玉貴人王子杰醫師不僅皆具國家級認證的專科醫師資格,更具備醫學美容的專業技術,玉貴人並與國外知名醫學美容中心定期交換資訊,並前往研修,玉貴人是真正專業“美的製造與保養家”。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)中油今天宣布,1月桶裝瓦斯每公斤調降新台幣3.6元,以每桶20公斤為例,調降高達72元。

至於工業用丙烷、丁烷、混合丙丁烷每公斤各調降3.6元,車用液化石油氣每公升調降2元;天然氣價格不調整。

中油副總經理張瑞宗表示,1月液化石油氣國際合約價格(CP)較去年12月下跌,依調價機制計算,液化石油氣每公斤應調降3.6元。

張瑞宗指出,截至去年12月止,中油每公斤仍吸收9.65元,為配合政府穩定物價及照顧民生,及讓民眾過個好年,因此暫不回補,將在日後跌價時再回補。

天然氣價格部分,中油指出,由於液化天然氣(LNG)進口氣源成本穩定,依政府核定天然氣價格調整機制,1月國內天然氣價格不調整。

至於如何看待今年液化石油氣價格走勢,張瑞宗分析,液化石油氣特性為冬天價格較高,夏天價格較低,與國際需求、天氣有關。1030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盈君凶鎬偉緞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