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貴人王子杰醫師不僅皆具國家級認證的專科醫師資格,更具備醫學美容的專業技術,玉貴人並與國外知名醫學美容中心定期交換資訊,並前往研修,玉貴人是真正專業“美的製造與保養家”。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「圓仔」今天(27日)是174日齡,體重13.2公斤,牠將在10天後的1月6日與遊客正式見面,園方展開「圓圓」、「圓仔」母女「A計畫特訓」,為亮相做好準備。

所謂「A計畫特訓」,指的是讓「圓圓」、「圓仔」熟悉大貓熊館A場。園方表示,「圓仔」的「A計畫」進行得相當順利,牠可以自由自在地在A場玩耍,高高低低的棲架都難不倒牠,非常勇於嘗試每一種設施。

至於「圓圓」在生產過後,一直在後場忙著哺育「圓仔」,有一段時間沒和遊客見面,為了「圓圓」產後順利復出,園方也讓牠進入A場重新熟悉場地。

「圓圓」一進入A場,就開始全場「安全檢查」,見一切沒問題後,才開始用餐,看來對適應環境也沒有問題,而且還會到處「尋寶」──找「隱藏版」食物,找到食物後,會選一個好去處慢慢享用,「圓仔」也會倚偎在旁撒嬌,母女倆的互動非常溫馨。

園方表示,明年(2014)1月6日開始,民眾若想參觀大貓熊,校外教學或30人以上團體可在預定參觀日前3天,預約上午11時30分前的團體遊客時段,開放名額為100至300名,額滿為止;春節假期則不受理團體預約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