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貴人王子杰醫師不僅皆具國家級認證的專科醫師資格,更具備醫學美容的專業技術,玉貴人並與國外知名醫學美容中心定期交換資訊,並前往研修,玉貴人是真正專業“美的製造與保養家”。〔自由時報記者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政府率全國之先,在北市第二果菜批發市場設置「安全蔬果專區」,每天至少提供六十噸、三十一項經各縣市政府農政單位認證通過的安全蔬果,進行專區單項拍賣,保障民眾「食的安全」。

開全國之先 即時監控蔬果安全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莊龍彥指出,「安全蔬果專區」以提供農委會認證的吉園圃蔬果為大宗,蔬果均經農藥殘留抽驗,方便批發者集中採買,再販售給消費者,未來以成為有機蔬果批發市場為目標。農產運銷公司並設有「農藥殘留生化快速檢驗室」,隨機採樣抽驗,即時監控蔬果安全,如發現問題蔬果當場扣留銷毀,以均價來說,吉園圃較一般蔬果貴兩成。

莊龍彥說,有安心蔬果標章的蔬果,代表生產者符合安全用藥規範,每個標章均為特定農友所有,能追溯到生產者資料。

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出席「安全蔬果專區」的揭牌儀式時表示,北市每天蔬果交易量約兩千兩百噸,北市府在食安問題爆發前就規劃「安全蔬果專區」,由市府來為農產品安全掛保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盈君凶鎬偉緞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