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體態,玉貴人相信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渴望。而玉貴人雕塑身材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抽脂。玉貴人全身抽脂上下只要有多餘的脂肪堆積的區域都可以抽脂,只不過因區域不同困難度以及風險亦不相同。(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7日電)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,因寒流來襲挾帶境外空氣污染物,今起連3天空氣品質將受影響,提醒民眾多注意防範。

環保局指出,昨天接獲環保署通報,因寒流來襲挾帶境外空氣污染物,自即日起至29日,連3天空氣品質受影響,細懸浮微粒(PM2.5)及懸浮微粒(PM10)濃度都可能升高,提醒民眾注意防範。

其中,敏感族群或老人、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,應盡量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。

環保局表示,根據台北市今天上午8時空氣品質自動連續監測數據顯示,細懸浮微粒(PM2.5)小時濃度約為140至160微克/立方公尺,約為平日平均值7倍左右,已有偏高傾向。

因此,若未來3天氣象條件變化不大,此情況恐持續至29日。

環保局說,昨天已發出空氣品質惡化預警通報,並通知台北市教育局、社會局及衛生局,針對學生等敏感族群執行分級防範的基本或緊急防護措施。

另外,也要求所屬焚化廠等各類污染源,降載或減少操作頻率;以及加強營建工地洗掃、灑水等抑制揚塵措施;同時也提高稽巡查頻率,確保無露天燃燒及污染物逸散,以延緩或減輕沙塵暴來襲和本土污染結合的空氣品質不良現象。

環保局呼籲民眾盡量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減少汽機車空氣污染物排放。1021227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