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體態,玉貴人相信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渴望。而玉貴人雕塑身材目前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抽脂。玉貴人全身抽脂上下只要有多餘的脂肪堆積的區域都可以抽脂,只不過因區域不同困難度以及風險亦不相同。三度大誤點 立委批不思長進

高鐵十月漲價近一成、今年還有三度轉轍器訊號異常大誤點,引起民怨;但昨日高鐵慶祝營運七週年,歐晉德大談七年來發出三十萬七千四百多列車,旅客人次兩億四千多萬,與九十九.三六%準點率,平均誤點僅十五秒,還強調儘管曾有轉轍器訊號異常導致班車延誤,顧客滿意度仍達九十四%。

歐晉德話鋒一轉,指高鐵投資額加上回饋金高達六千億,設備堪用百年,但特許期僅卅五年,導致折舊攤平高,每年支出卅五%用於折舊,主要收入來自票價,以致票價偏高,若能延長特許期到五十年甚至九十九年,「一定可以調降票價至少十%」;但歐並未說明試算基礎。

歐晉德並舉例,台北101投資額比高鐵低,特許期卻有七十年,高鐵自去年就曾提出同樣要求,迄今未獲同意。

葉匡時則不客氣潑冷水說「沒這麼簡單」,高鐵財務不健全,須先減資再增資,並提出完整財務規劃方案,才會考慮配合特許期延長,不然會有圖利既有股東嫌疑。

敬老愛心票 高鐵要政府負擔

歐晉德則回應,原始股東都願減資,減資額度也可再協商,另外,高鐵每月負擔約一億元敬老愛心票,若改為政府社福支出,票價也將更合理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大罵:「教他去竹仔樹下等十年(台語諺語表示不可能)!」高鐵先漲票價再拿來當延長特許期的交換條件,歐晉德忘了自己是官派董事長、要幫全民權益把關,已不適格、應撤換。

國民黨立委林國正也痛批高鐵公司與歐晉德,「不思長進,太可惡了!」他說,高鐵是吃國家奶水長大的公司,本來就應該降價,怎麼有資格跟政府討價還價?交通部應盡速依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決議,撤換航發會派任高鐵公司的官股代表歐晉德。

威脅消費者 消基會批太過分

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也說,他當初在立院要求,高鐵漲票價就不用談特許期限,結果高鐵執意漲價,漲完價才又說「特許年限延長才能降價」,「歐晉德不是腦袋秀逗,就是耳朵長繭!」

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更痛批,高鐵今年頻出包還漲價,剛登上最引民怨的十大消費新聞事件,如今歐晉德又以特許權與票價連結,根本是威脅政府和消費者,太過分!

小鴨到底洗不洗?最新進度在這裡
勇闖基隆神祕景點 抬頭驚見佛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唐盈君凶鎬偉緞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